基层动态

经济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12:51       点击数:

本网讯 经济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加强党员红色革命教育和廉政纪律教育,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25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中共广东区监察委员会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1925年,在这座四栋相连的三层骑楼里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第一个地方“纪委”——广东区委监察委员会,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专门的监督机构的最初尝试,开辟了中共纪检工作的先河,更为中国共产党创建中央监察委员会积累了重要经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广东区委监察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学习接近尾声时,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感想。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许文儒同志的带领下对着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卢国潜表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弘扬红色革命传统结合起来,把新时代新思想与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从红色文化中汲取丰厚的养料,进而转化为新时代新使命的责任担当,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

(供稿:经济与统计学院   助理编辑:杨柳)